集團主席兼總裁致辭

匯聯金融服務控股有限公司壹直致力於打造壹個服務客戶需求、創新業務模式、培養專業團隊、創造高效收益、彰顯專業價值的綜合性金融服務集團。

回首,公司已歷經16年發展歷程,憑借合作夥伴的支持,各位匯聯人的努力,公司的業務不斷拓展與深耕,公司的運營網絡不斷擴張,已擴至深圳前海、香港、北京、上海、廣州、昆明、長沙、武漢等地,充分發揮資源共享優勢,乘勢而上,再築高峰。

目前,公司處於快速發展的新階段,戰略重點聚焦資產管理發展、消費金融服務兩大版塊。

公司的資產管理業務拓展至全國,主要深耕地產項目投資、私募基金管理、PPP項目、供應鏈保理、融資租賃。匯聯金融以集團發展戰略為導向,以珠三角、京津冀、武漢、重慶等壹二線城市核心區域的項目為投資標的,與全國排名前五的房地產開發商開展深度合作,未來將做得更強更大。

公司的消費金融服務正不斷創新,未來將重點推進租房消費金融服務,同時發力新房、二手房、社區等領域的金融服務。加大金融科技投入與研發,打造以金融科技為支撐的領先的金融服務平臺。

未來,匯聯金融將秉承“順勢、聚焦、深耕”的經營理念,深耕兩大主營業務,助力行業發展,做可持續發展的、有價值的企業。

山不厭高,水不厭深。廣納賢才,成就共享是匯聯人才戰略的核心。我們將繼續鼓勵全體員工以專業的精神及奮進的態度,為匯聯添磚加瓦,將匯聯建設成為領先的房產金融服務商。

最後,我謹向關註匯聯發展的社會各界、信任與支持匯聯的廣大客戶、公司的股東、敬業並專業的匯聯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!我們期待與各位壹起見證匯聯的成長,共享碩果!